待鹤疏

往下往下↓↓↓

在下待鹤疏,江湖人称“待待”或是“小新”。

一个飞猪流青春疼痛典型非代表人物。

同时也是个戏精,沉迷沙雕表情包无法自拔。

混吃等死的写jio,头像即本人。

本命魏琛,我永远都爱他!!!

墙头又多又杂,目前主食虫铁楚郭喻魏锤基楚路巍澜。

补上:以上所提cp不拆不逆,注意避雷阿里嘎多。

所有文章不开放站内转载,转载到别处请经过我同意。

没有猫,也清楚自己还需要慢慢磨练慢慢学习,慎fo。

坑品很差,真的差,没人提醒我的话可能某个坑坑着坑着就真的忘了,一干二净的那种。

灵感充沛,按时交稿,山珍海味热切糕;文思枯竭,只字难书,一碗清汤煮面条。

emmm再有待补充。

[楚郭]难搞定——5

    那个小孩儿好像一直对自己言听计从。

    一直到坐到办公桌后面,楚恕之都没能完全平复自己的心情,他乱七八糟想着些有的没的,干涸已久的胸腔里似乎也像是重新装了个心脏,一下一下,久违的搏击撞得他有些胸闷。
    如果僵尸有胸闷的话。
    真是疯了。
    楚恕之又看了眼脑袋要埋进电脑里的郭长城,一双手松开又握紧,硬生生忍住没有触碰人脑袋把他给拉回来。
    他怕自己又克制不住。
    克制不住什么?其实楚恕之自己也说不清楚。他想到大几个月前,郭长城第一次去相亲,也是自己跟着去的那一次。
    什么“背着我相亲”,什么“长行市”,什么“愚蠢的人类”……
    楚恕之此时重新想起那一回的种种细节,突然发觉——也足够后知后觉了——那个时候自己大概就已经动了原本没有的“凡心”。
    真是疯了,楚恕之,你可真是疯了。

    一周时间,说长不长。
    周末,郭长城如约抱着自己的大小行李箱,屁颠颠跟在楚恕之后面,头一回正儿八经地造访他的家。
    楚恕之家在一片挺老旧的居民楼里,但设施还算齐全,也没到危房的地步,远看兴许还能在文青眼里看出几分复古小资情调出来。
    快到楚恕之住的那一栋楼底下了,他却突然停了下来,头也没回,背对着郭长城,开口问道:“你怕我吗?”
    “……我吗?”郭长城有些懵逼,却依然老老实实回答着,“不怕啊。”
    “为什么?”
    “因为你是楚哥啊。”
    “就因为我是‘楚哥’?”
    楚恕之心下觉得很有些讽刺,他转过身,面对着郭长城,重新问了一遍:“就因为我是‘楚哥’?”
    郭长城怀里搂着一个旅行包,另一只手里还提溜着旅行箱的拉杆,见楚恕之似乎是“心情不好”,他咽了咽口水,小心斟酌着自己的词句。
    “因为……因为楚哥你是个好人啊……”
    楚恕之不是头一回听说自己是个好人,但是每一次“听说”居然都是从这小怂包嘴里听到的,他忍不住气笑了,翻了个白眼又往前带路。
    这一年大概是他翻白眼和笑得最多的一年。
    郭长城亦步亦趋跟在人后头,心里不知道想着些什么。

    楚恕之住在顶楼,是一套复式二层,面积虽然不大,但别说住两个人,再塞进来一个林静都绰绰有余。
    郭长城被安排在二层的最里间,隔壁就是楚恕之的屋子。房间被收拾得很干净,甚至还有一个新的衣柜矗立在墙边,也许是楚恕之多出来的衣柜吧,没用了就顺手放在这里了。郭长城给自己打着心理麻药。
    “哦对了那个衣柜。”楚恕之突然在门外冒头,“衣柜你随便用,房间我清理过,基本上留下来的都是直接给你用的,不用客气,反正也是合租。”
    楚恕之想了想,着重地说了一句:“什么都可以看可以用,不用过问我。”
    “啊……?好,我知道了楚哥。”
    楚恕之又朝他笑了笑,大概是掌握了法门,笑容已经越来越柔和自然,郭长城却总觉得那笑里带了点其他的东西。他不敢深想,怕再一次不过是自己的过分解读。
    他也朝着楚恕之笑了一下,大概是紧张,连笑也带着小心翼翼的感觉。
    楚恕之没有再管郭长城自己收拾自己东西,他进了露台,反手又把露台的玻璃门关上了。他掏出手机,想了很久,还是很不放心,给自己的同伙又去了一个电话。
    “老楚?什么事?”
    “你那个方法……”楚恕之扶了扶额,“真的能管用?郭长城那么蠢的一个人……”
    对面传来女人轻轻的笑声,是嘲讽的。
    “哎哟我说楚大爷,顶多不过三天,我打包票,让你抱得小郭同志归。”
    “你之前让我经常对他笑也是这么说的。”
    “……那是你自己不会笑!你最开始那样子跟个要吃人一样!”
    “……”
    “这一回你放心,要还不成……”楚恕之听到了咬牙齿的声音,“要还不成,老娘把他绑了送你床上去!”
    楚恕之沉默半晌,有些无奈地闭上了眼。

    “这个蠢货……怎么就这么难搞定……”

tbc…

艰难点题……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完结逗你们玩儿,我估摸着这一篇顶多写十来章吧反正也不多了。

然后,ballball你们评论噫呜呜噫,我爱死看文随手留评的小可爱了。

但是请不要在难搞定底下说剧版镇魂和剧版楚郭,这篇文是原著向同人,而且我磕也只磕原著向楚郭,如果是喜欢剧版楚郭才喜欢我的文的话,那不好意思啦😃

顺便澄清一波,我是很喜欢镇魂原著以及剧版镇魂的,嘻嘻。

评论(40)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