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鹤疏

往下往下↓↓↓

在下待鹤疏,江湖人称“待待”或是“小新”。

一个飞猪流青春疼痛典型非代表人物。

同时也是个戏精,沉迷沙雕表情包无法自拔。

混吃等死的写jio,头像即本人。

本命魏琛,我永远都爱他!!!

墙头又多又杂,目前主食虫铁楚郭喻魏锤基楚路巍澜。

补上:以上所提cp不拆不逆,注意避雷阿里嘎多。

所有文章不开放站内转载,转载到别处请经过我同意。

没有猫,也清楚自己还需要慢慢磨练慢慢学习,慎fo。

坑品很差,真的差,没人提醒我的话可能某个坑坑着坑着就真的忘了,一干二净的那种。

emmm再有待补充。

[晚安]I LOVE U

1.
U小姐有一个女朋友。
U小姐的女朋友是I小姐。

2.
I小姐是个有点胖胖的女生,而U小姐却是那种完美身材的女神。为此I小姐总是不被人看好,自己也一直想减肥努力减肥,不过……貌似并没有多大成效。

3.
I小姐表示这和她的薯片冰淇淋烤鸡烤肉以及林林总总的零食没有半分钱关系。

4.
I小姐有的时候会自嘲自己是微胖界的泰斗。
而每每这个时候U小姐都忍不住捏捏I小姐的脸。
这么可爱,怎么能用泰斗来形容。
最多泰山,不能再多了。

5.
I小姐总是在嚎着要减肥要减肥,有的时候真的下定决心了,就开始节食跑步运动,把自己折磨得够呛,还因为方法不对没啥效果。
U小姐一边心疼跑完步脸色发白的I小姐,一边拿着刚出锅的可乐鸡翅引诱I小姐。

6.
I小姐呢?当然抵不住这种诱惑,在U小姐的微笑下包着一眼皮子的泪啃着可乐鸡翅,一边讨伐不跟她统一战线的U小姐。

7.
其实U小姐觉得I小姐一点儿也不胖,身体软软的,性格软软的,对自己的语气也是软软的。长长的头发是软软的,澄澈的目光是软软的,嘴角的微笑也是软软的。

8.
U小姐怎么可能和I小姐同一个战线呢?
为了拴住I小姐的胃,她不知道下了多少功夫在菜谱厨艺上啊。

9.
I小姐又一次握着筷子对天发誓要减肥,那坚定的语气,真有几分认真的感觉。
U小姐仔细回想,这是她第几次无比认真地说要减肥来着?

10.
I小姐真的减肥成功了。
清秀的,甚至说是有些瘦弱的I小姐站在窗前,对着窗外的好春光微笑。
一直有人说I小姐瘦下来绝对好看,这话不假。只是在U小姐眼里,却是格外心疼。

11.
瘦成这个样子,都没有肉肉给自己每天捏捏捏了。
叹气。
其实I小姐胖胖的很可爱啊。

12.
U小姐又烧了I小姐最爱的可乐鸡翅,打开保温盒的那一瞬间,浓郁的香味儿充盈了整个素白的房间。

13.
“诶嘿,是可乐鸡翅!”
“嗯,我又不跟你抢,慢点吃。”
“嘿嘿嘿,你难得能进来看我嘛。”
“好啦,别光顾着傻笑。时间又不多。”
“呐,你说等我出院了,我这么瘦会不会把他们吓到啊,嘿嘿嘿,胖胖的I小姐因为生病所以减肥成功啦!”
“你先安心吃,不然吃不完了,等你出院了我们吃烤鸡庆祝。”
“哇!你对我真是太好了!qwq”

14.
I小姐出院了。
就像她自己说的,这一定是她这辈子最轻的时候。
U小姐抱紧了怀里的盒子。
呐,我们,现在就去吃烤鸡。还有可乐鸡翅……排骨汤……红烧肉……
你爱吃的我都做给你吃。
U小姐并没有说出口。








15.
7000克。
I小姐这一生,最轻,也是最重的重量。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