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鹤疏

往下往下↓↓↓

在下待鹤疏,江湖人称“待待”或是“小新”。

一个飞猪流青春疼痛典型非代表人物。

同时也是个戏精,沉迷沙雕表情包无法自拔。

混吃等死的写jio,头像即本人。

本命魏琛,我永远都爱他!!!

墙头又多又杂,目前主食虫铁楚郭喻魏锤基楚路巍澜。

补上:以上所提cp不拆不逆,注意避雷阿里嘎多。

所有文章不开放站内转载,转载到别处请经过我同意。

没有猫,也清楚自己还需要慢慢磨练慢慢学习,慎fo。

坑品很差,真的差,没人提醒我的话可能某个坑坑着坑着就真的忘了,一干二净的那种。

灵感充沛,按时交稿,山珍海味热切糕;文思枯竭,只字难书,一碗清汤煮面条。

emmm再有待补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翻相册翻到了前段时间还沉迷楚留香的时候写的小文段。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微博上传过一遍了但是这个上面还没传。
内含cp——华武,华少,华暗(成男),双华,(并不存在的)华梦,以及(百合向)云暗——简称华all。
顺便说一句除了齐无悔风无涯那个其他都是“华山某弟子”而不是这俩人啊喂!
我华山弟子,攻尽天下!!
祝食用愉快嘿嘿嘿。
(小声逼逼:怎么这么多tag……)

评论(8)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